close
從家裡帶了一隻日燒Misaki去參加FR大會, 又在這邊買了一隻新款Misaki(我把她拍的好醜, rika小兔拍的最美, 想入手的人客請參考rika的照片), 我這仙的瀏海怎像阿雅的"剉冰頭"@@|||!日燒的衣服早被我賣了, Pretty Sweet的衣服也是一收到娃,貼公告馬上賣了:-),老實說, 一向不是很喜歡misaki的衣服, 家裡全部misaki的衣服幾乎都被我給賣掉了.......改穿它牌!這次換穿的是台灣之光R$D設計給Susie的2套衣服, 應該是之前GAW大會限定款, 早就很想要,不過沒機會買,這次大會裡有商家拿出來賣,二話不說馬上掏錢:-), 這次參加大會幾乎都在買娃衣, 套套都比我穿的還貴@@(net我愛你,便宜又實穿)!這2套包括洋裝,褲襪,鞋子及包包! 一套藍色的合身洋裝, 一套黃色的娃娃裝, 都是露背綁頸設計, 不光布料讚(雪紡帶有金屬光澤), 連包包鞋子歐很讚, 雖Misaki是大腳婆, 不過鞋子用的是彈性人工皮料, 還是穿的下, 非常合腳:-).....開心!Misaki就是那臉蛋吸引人, 雖然身體不怎樣(扁胸+開腿+大手大腳), 乖乖繼續買下......!(照片還是要麻煩大家移駕到相簿中欣賞,見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little 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