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4年舉辦第一屆FR大會, 地點在加拿大, 主辦是當地一家頗具規模的娃娃專賣店MFD(My Favourite Doll)(http://www.mfd.net/index.cfm), Integrity只算是協辦贊助!當時知道大會消息的人還不算多, 所以參加者不算多, 規模也小些!這一年的大會娃是全新登場的Natalia (Cosmetic Takeover Natilia), 當時只有Veronique, Adele及Kyori 三個角色, Natalia 則以大會娃的方式推出!限量300盒, 除了大會娃外還有一套異色版的娃衣禮盒及一盒配件組, 還有一本場刊!娃娃整體以金色系妝點, 搭配拉丁人的小麥膚色極為出色!配件中的皮草,品質真的很好很好, 觸感跟真皮草幾乎依樣柔軟, 珠寶只有一對耳環及手鏈, 加上一雙鞋!當年我並沒有特地去參加, 不過整組的大會娃,娃衣,配件,場刊, 在會後於ebay上忍痛標下, 價格之高........加拿大賣者還不願意運送海外,所以輾轉經由住西雅圖的好友,順回台探親之便幫我提了回來:-) !這組我尚未拆盒, 本來娃在台灣, 去年被我帶來美國想賣掉她, 其實Natalia並不是我喜歡的娃, 出了幾隻卻一向不得我緣...... 不過這隻算是裡頭中較耐看的, 現在又捨不得賣掉她了.....哎,三心二意, 改天再來拆盒順便換個新身體給她! 2004年除了大會娃以外,還有一款table centerpiece限量娃, 主角是Adele (Miss Royaltini), 限量在60隻以下, 這隻的臉妝跟當年商品graphic Language Adele完全一樣, 除了髮形髮色不同外, 身上的上衣是新的, 下身的裙子則跟首年商品adele的裙子依樣, 身上的配件與大會贈與的配件組依樣, 這款其實我也有購入......是我買過的娃裡價錢最高的一隻, 很不幸的在去年被我給賣掉了(唉, 缺錢啊), 雖遺憾但還是等有機會有閒錢再將她購入吧@@........之前幾乎FR的所有商品我都有,包括一些限量娃,大會娃,獨賣娃,異色版等, 不過基於錢包壓力及新娃越來越多, 現在只好放棄一些, 無能再全部擁有啦.......啊,殘念....... (Natalia, Adele照片請移駕相簿中"2004 Convention DollS"觀看, 謝謝)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cbtFXsOTEx_BUiREq.tD2A--/gallery?cfid=10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fids%5B%5D=9&act=&fid=10&nfid=&yuid=jw%21cbtFXsOTEx_BUiREq.tD2A--&page=1&.crumb=ROAP6g%2FqAo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little 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