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 Fashionable life Vanessa (raven), 這是FR給FAO貴族玩具公司專賣的第一盒特別禮盒娃, 限量300盒, 這仙Vanessa可說是至今仍是最後歡迎的Vanessa, 不但丟出來賣的少, 二手價格也仍是居高不下, 目前行情約$750美金(原售價$250?沒記錯的話)!這隻娃還有個雙胞胎姊妹, 白金髮版的限量200盒, 採樂透方式抽購買權, 這2盒我都沒已原價購得, 都是已高額二手價展轉入手(付錢付到手軟), 雖白金髮版限量更少,不過黑髮版太過售喜愛, 二手價格遠超過量少的白金髮版, 至今仍是玩家的夢幻珍品之一! 話說FAO黑髮版本有機會直接向FAO購入, 不過電話購買中過程曲折, 服務人員無法從電腦上完成我的預購, 雖答應我稍後會為我鍵入訂購資料(信用卡號碼也要了, 其他資料也要了......), 前前後後在電話上超過1個鐘頭, 不過最後仍沒收到預購確認email(隔月收到高額的國際電話帳單啦........), 反正最後無緣將她帶回家! 分享的照片是昂貴的黑髮版, 簡單的臉妝極為優雅, 紅黑配色頗搶眼, 配件也不少, 整體禮盒算是很豐富(反觀最近的禮盒組真是陽春啊)!買下她後, 她就一直被我留在美國住處, 雖一直很想將她拆盒, 礙於仍無處擺放, 還是暫時放棄拆下她, 倒是被我當成儲藏盒, 其他拆盒的娃及一堆衣服將禮盒填的滿滿的:-)!至於另一盒白金髮版,已經割愛出去了(有緣時再入手吧), 就先拜託林董po圖給大家欣賞吧:D!其他FAO娃, 有空在陸續介紹給大家:-) 賞圖請移駕相簿中"FAO", 謝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little 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